县人民医院开展亲子体验营活动

孩子们作自我介绍

    本网讯(记者 周伟 文/图)为增进医院职工子女对父母职业的理解,提升医院职工子女社会实践能力与志愿服务意识,促进医院职工与子女之间的亲子互动。7月16日,石柱县人民医院“积善之家”志愿服务中心举办 “踏着父母的足迹——感恩父母回馈社会”第一届职工子女志愿服务体验营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首先一起参加互动游戏,让孩子们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家长们和孩子开展亲子互动,增进与孩子的沟通,孩子们还一起学唱医院院歌,随后,医院工作人员的带领孩子们一起参观了医院的部门科室和图书馆。

    据悉,本届职工子女志愿服务体验营活动为期四天,医院还将邀请孩子们一起参加医学知识课堂、社会知识课堂、父母岗位参观、志愿服务体验等一系列活动,通过丰富的活动增进孩子们的见闻,提升孩子们自我成就意识,提升自我社会实践能力,促进孩子与家长的良性互动。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