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启动社会经济组织骗取扶贫财政补贴问题集中整治工作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7月18日,全县社会经济组织骗取扶贫财政补贴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威,副县长谭燕子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社会经济组织骗取扶贫财政补贴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

  据了解,我县在会议当天全面启动了社会经济组织骗取扶贫财政补贴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整治工作分为全面动员部署、深入自查自纠、督促说清问题、组织抽查核实、严肃查处问责、建立健全制度6个阶段,将围绕企业法人、非法人企业、各类农业合作社等社会经济组织享受扶贫财政补贴过程中存在的腐败和作风问题重点开展整治。县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2017年7月以来涉及社会经济组织的扶贫资金项目进行摸底排查,针对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并主动说清问题。县纪委监委将组成专项检查工作组,按照不低于10%的比例对涉及社会经济组织扶贫财政补贴项目进行抽查核实。

  姚庆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集中整治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精心组织,真正把集中整治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实际成果取信于民;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持续在摸清底数、严肃查处、标本兼治上下功夫,推动集中整治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要切实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传导压力,确保集中整治工作落地见效。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