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庆石柱第三届康养大会7月23日开幕
9项主题活动登台亮相

发布会现场

    本网讯 (记者 罗远琴 文/图)7月17日,中国·重庆石柱第三届康养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新闻发布中心召开。民革中央调研部副部长杨怀东,市政协副秘书长余季平,市气象局副局长顾骏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爱军在发布会上宣布,本届康养大会将于7月23日至25日在我县黄水镇举办。

    据悉,本届大会主题为“气候与康养”,届时,将举行9项主题活动。其中,23日晚土家文化展演将在在黄水镇“天上黄水”大剧院举行。该活动经提档升级后,将隆重推介极具民族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的大型土家歌舞。24日晚,在同一地点,国家艺术基金会龙之吟笛埙乐团将开展专场演出,让本地群众和外来游客欣赏高水平的音乐盛宴。25日,铁人三项邀请赛将在黄水镇太阳湖举行,该活动将邀请国内外爱好者参加,并吸引广大游客积极参与。

    除此之外,大会上还将进行康养项目开工动员、康养指数白皮书发布、康养专家主旨演讲、康养项目集中现场签约仪式、中医药产业研讨会、康养产业招商推介及招商洽谈活动、康养产品营销展、“气候与康养”考察等配套活动。

    在答记者问环节,陈爱军说,今年开幕式上,石柱将发布《2019“康养石柱”白皮书》和康养指数,举行“中国天然氧吧”“中国(重庆)气候旅游目的地”授牌仪式,并邀请全国知名康养专家发表主旨演讲。此外,在当天举行的康养项目签约仪式上,总投资550.5亿元的21个康养项目将进行现场签约。项目投产后,将助推石柱康养产业步入发展“快车道”。

    记者还在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康养大会与前两届主要有两点不同之处:第一,主办方由原来的重庆康养研究院升格为民革中央和市政协主办,将推动石柱康养产业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第二,今年将围绕“气候与康养”主题,探讨康养产业与气候的紧密联系,将进一步助力石柱把气候变成资源、把健康做成产业。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1. 【看长江之变】果园港连接江海与陆地 助推重庆由内陆变前沿[全景新闻]
  2. 【看长江之变】云从科技将布局长江沿岸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