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国企工委干部聆听宣讲

    本网讯(记者 马瑗)近日,县委国企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会。县委国企工委副书记马培华作主题教育宣讲。

    宣讲会上,马培华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此次主题宣讲,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目标任务,抓住关键环节,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完成“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任务目标,严格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工作安排,为下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处奠基础。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