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再动员再部署招商引资工作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7月4日,我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会,听取今年以来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分析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招商引资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招商引资工作提速提质。

    陈爱军、张国良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王陪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9年上半年招商引资工作开展及康养大会项目签约筹备情况汇报,审议《县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及办公室工作细则》《关于明确产业招商小组开展集团招商的通知》《相机配件及车载用品生产协议》《新能源智能装备生产协议》《电子线材生产协议》《智能交互系统软件开发协议》《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动员暨业务培训会议方案》等文件以及各产业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调整等有关事项,审看《招商引资宣传片》,并提出修改意见。

    左军指出,招商引资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今年以来,县乡两级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截至目前共签约9个项目,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左军强调,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总书记对石柱人民的关怀厚爱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聚焦康养产业,加大精准招商、集团招商、以商招商力度,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更加有力有效地实施,确保招商引资工作提速提质,千方百计做大经济总量。

    左军要求,要坚持“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完善招商引资考核机制,持续优化招商引资环境,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氛围,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在引进项目上下真功夫,确保完成年度招商引资目标任务;要加快推进工业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切实解决项目落地难、项目转化成果慢等问题,对严重违约的招商项目依法清退,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绩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着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努力为企业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确保我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