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脆李上线蚁农网 销售可观

    本网讯(记者 李玉霞)记者从蚁农网获悉,25日下午石柱青脆李上线3小时便售出153件(每件5斤),截至26日下午已经售出350件,预计每天将有500-800件青脆李售到全国各地。

    “青脆李,只是通过电商平台走向四面八方的好产品之一,后续随着季节会有更多的好产品陆续上线。”县电商协会相关负责人说,蚁农网立足石柱三年,在全县范围内对接农产品基地,周而复始地开展促销工作,通过“线下做活动、线上做推广”扩宽销售渠道,快速地把石柱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他们凭着诚信果敢与产品品质,把农家产品卖出去、卖得远,践行电商扶贫,推进消费扶贫。”

    “我们的特色农产品——石柱桃子、石柱辣椒、石柱黄连、石柱蜂蜜、石柱香米、石柱莼菜、石柱青脆李……借助电商平台,搭上‘销售快车’,有效地促进农户增收,让更多的贫困户脱贫致富。”县电商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电商扶贫、消费扶贫、乡村振兴,他们用实际行动向老百姓与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