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神速破案 群众送锦旗致谢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通讯员 向俊蓉)日前,付先生来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破案神速显神威”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以此感谢民警神速破案,帮助其追回了被盗的木料,挽回了经济损失。

    前不久的一天,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付先生的报警电话,称位于六塘乡某林场价值数千元的木料被盗。接警后,刑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取证,通过走访和调阅视频监控,仅用5小时便成功将陈某、牟某等5名嫌疑人抓获归案。

    在铁证面前,陈某、牟某等5人对盗窃该林场木料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嫌疑人交代,他们最近因手头拮据,得知该林场在砍伐木料,遂产生了偷盗木料的想法。陈某、牟某等5人趁着夜色驾驶一辆货车前往该林场,趁无人注意时,将约5立方米的木料偷偷装到车上,当晚拉到县城寻找买家,最终却因价格未谈好未能交易成功。次日晚上,陈某等人将木料拉到忠县成功卖掉。

    根据作案嫌疑人的交代,民警遂前往忠县,为受害人找回了被盗的木料。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非常感谢民警及时出警、神速破案,为我们挽回了经济损失……”赠送锦旗的同时,在该林场工作的付先生再次向民警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