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监管民警到县拘留所跟班学习

西藏自治区的监管民警学习石柱县拘留所队伍建设

藏自治区的监管民警学习石柱县拘留所文化建设

    本网讯(通讯员 肖雄峰 文/图)为提升公安监管民警的业务技能和工作水平,日前,来自西藏自治区那曲索、贡觉、比如、山南等县、市拘留所的多名监管民警到我县拘留所,进行为期2周的跟班学习交流。

    据介绍,此次跟班学习活动由重庆、西藏、云南三地公安机关的监管总队联合举办,石柱县拘留所作为全国标兵拘留所,承担起了这次跟班学习的教学任务。

    西藏自治区的监管民警来到我县拘留所后,首先参观了拘留所设施设备,详细了解了拘留所勤务运行及管理教育模式,并按照跟班交流学习工作和纪律要求,到拘留所的管教、监巡等主要岗位进行跟班学习。

    跟班学习以来,西藏自治区的监管民警纷纷表示,石柱县拘留所功能设施齐全、队伍建设良好、监所文化丰富、环境优美、管理规范、亮点突出,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很多,此次跟班学习受益非浅。

    据介绍,按照跟班学习计划,后续还有西藏、云南等两地县、市拘留所的监管民警到我县拘留所跟班学习。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张俊杰]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