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妇联与石柱县妇联签订扶贫协作框架协议

淄博市妇联一行在重庆柯贝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实习生 陈娇娥 文/图)6月4日至5日,山东省淄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召芹率沂源县妇联、淄博市及沂源县女企业家协会负责人一行来我县调研,与县妇联签订扶贫协作框架协议并进行了捐赠。县政府党组成员李镇江参加了相关活动。

    马召芹一行先后到重庆泰尔森制药有限公司、重庆峰牧渝凤家禽有限公司、重庆柯贝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就产业发展、“三变改革”、扶贫带动、妇女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到中益乡对农村“五改”、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进行调研。

    为鼓励和帮助我县女性就业创业,在以“东西携手·情满石柱”为主题的捐赠仪式上,淄博市妇联、淄博市女企业家协会、沂源县妇女联合会及沂源县女企业家协会共向我县妇联捐赠了5万元资金。

    座谈会上,淄博市和我县的女企业家相互交流了创新创业经验。县妇联负责人对县妇联针对贫困妇女家庭开展的智志双扶、“一对一产业帮扶”“春蕾圆梦”等帮扶活动进行了介绍,对淄博市妇联给予我县的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说,淄博市妇联积极主动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拓宽了我县妇女创业就业渠道,为我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增强了信心、增添了动力。

    马召芹一行赞扬我县近几年来在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我县充分利用良好的生态资源,建设“全国著名康养休闲生态旅游目的地”,把康养休闲生态旅游业打造成为县域经济第一牵引产业的发展举措表示赞许。她表示,淄博市妇联将努力搭建好两地友好交流协作发展平台,促进两地妇联组织在业务工作、精准扶贫和妇女创新创业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双赢。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