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渝扶贫协作惠及悦崃镇

    本网讯(通讯员 袁超)近日,一辆满载桌椅等办公用具的大卡车停靠在悦崃镇政府大门,政府干部职工纷纷帮忙卸货搬运。据了解,这是悦崃镇与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马桥镇的鲁渝扶贫协作成效的一个缩影。

    1600公里的路程,近20小时的车程,价值40万元的办公用具从马桥镇直接送达悦崃镇。马桥镇倾情倾力的支持,极大地改善了悦崃镇的办公条件和办公环境,提升了工作效率和为群众服务的办事效率。

    “鲁渝扶贫协作架起了马桥镇和悦崃镇之间友谊的桥梁,马桥镇一直关心和支持悦崃镇各项工作,双方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勠力同心、携手同行。”悦崃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悦崃镇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积极同马桥镇对接沟通,狠抓工作落实。据了解,下一步马桥镇相关干部将受邀到悦崃镇考察,双方将在对口援建、劳务协作、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继续发力,切实增进人民福祉。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