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中学高2020级学生“走进高三”

誓师大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周伟 通讯员 张艳玲 文/图)2019年高考的紧张气氛还没有消散,2020年高考的冲锋号角又以吹响。6月10日,民族中学举行“无悔十一载,乐在其中, 苦战十二月,幸福一生”高2020级学生“决战高三”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上,同学们拉着自己班里的励志标语走过台前。老师和同学们分别举起右手进行宣誓,老师们承诺为学生们保驾护航、同甘共苦,在接下来的高三生活中共同挥洒汗水;学生们则保证用辛勤的汗水去浇灌希望,用坚强的意志去战胜困难,用拼搏的精神去追求胜利,用坚定的信念去实现梦想。

    高2020级学生陶威说:“誓师大会带给我一种动力,这种动力它督促我去学习,让我不负老师和学校对我的栽培,家长对我的厚望,接下来,我将认真学习,专心的对待每一门学科复习,全力以赴考上自己心仪的大学。”

    “高考是人生中最公平公正的一个平台,它能够改变一个人的命运,在接下来的高三生活中,我一定会努力拼搏,无悔青春。”高2020级学生侯永恒说。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