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与会人员在分组讨论时表示:
用实干实绩回报总书记的殷切希望

    本网讯 (记者 罗远琴 罗贤为 )5月31日,参加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的与会人员分组对《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等文件展开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全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主题鲜明,内容聚焦,会风务实,充分体现了县委坚决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的高度政治自觉和强烈责任担当。蹇泽西同志代表县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具体,对全县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工作作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全面落实了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不忘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集中精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发挥“三个作用”贡献石柱力量,用实干实绩回报总书记的殷切希望。

    蹇泽西参加分组讨论时指出,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上来,按照“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的要求,进一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引向深入,进一步深化完善全县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进一步提升干部能力素质和转变工作作风,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要准确领会把握发挥“三个作用”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抢抓发挥“三个作用”的重大机遇,结合石柱实际在发挥“三个作用”中找结合点、着力点、支撑点,真正做到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要按照“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要求,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坚定决心,坚决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全方位的考验,切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要求;要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和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是本次大会的源头活水。”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在参加分组讨论时指出,蹇泽西同志代表县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政治站位高,工作落脚点精准。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紧抓住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石柱视察调研这个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感恩奋进,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和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我县实际,突出“高质量、大开放、大保护”,支撑全市一体化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要聚焦当前脱贫任务精准发力,对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深化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