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沱古镇景区招商公告

    一、项目概况

    1. 招商人:重庆西界沱古镇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西沱文旅公司)

    2. 项目名称:西沱古镇景区招商项目

    3. 项目地点:重庆市石柱县西沱镇

    4. 项目简介:西沱古镇古称“西界沱”,始于秦汉,兴于唐宋,盛于明清,属古巴国重地。古巴国因盐兴国,西沱因盐兴市,依道建街,是巴盐古道的起点。

    西沱古镇以“历史悠久、布局奇特、人文荟萃、民风淳朴”闻名于世,与忠县石宝寨隔江相望,有“万里长江第一街”的美誉,荣获“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镇”、“巴渝新十二景”、“首批民间文化艺术之乡”等多项国家级、市级称号。西沱古镇以其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人文环境,吸引了众多慕名而来的海内外的游客。

    二、招商内容

    本次招商商铺均位于西沱古镇老云梯街,招商物业共计60栋,固定摊位车10个。凡有意向且符合招商条件的承租人,请在报名期限内到西沱文旅公司招商办公室实地踏勘咨询详情。

    主要招商业态类型:

    1. 经营特色纪念小商品;

    2. 经营古董、古玩、古画、木雕、奇石、金银饰品、工艺品、旅游纪念品;

    3. 经营传统特色餐饮、风味小吃、休闲茶楼、民宿;

    4. 经营音乐、演艺、水吧等为主题的特色休闲吧;

    5. 其它符合古镇定位的业态类型。

    三、优惠政策

    1. 租金减免优惠:

    (1)对外专业招商正式入驻商家,在经营期间无违反西沱古镇景区管理规定和西沱文旅公司规定的情形,极力维护西沱古镇形象,入驻商家达到约定开业天数,且遵守合同约定其他条件(主要包括入住商家经营管理人员穿着风格统一服饰、达到合同约定营业额等),连续经营满3年,第一年度则100%减免物业租金,第二年度则收取当年度物业租金的50%,第三年度收取当年度物业全额租金。

    (2)自主招商正式入驻商家,在经营期间无违反西沱古镇景区经营管理规定情形,极力维护西沱古镇形象,入驻商家达到约定开业天数,且遵守合同约定其他条件(主要包括入住商家经营管理人员穿着风格统一服饰、达到合同约定营业额等),连续经营满3年,则收取第一年度物业租金的30%,第二年则收取当年度物业租金的60%,第三年收取当年度物业全额租金。

    租金减免优惠政策仅限于2019年10月1日前签订《房屋(物业)租赁合同》,且已实际入驻开始经营活动的商家,租金减免优惠政策期限为3年。未满足经营期限要求的入驻商家不享受租金减免政策,西沱文旅公司则按当年度物业租金标准和实际经营时长向入驻商家计算收取物业租金。

    对外专业招商正式入驻商家和自主招商正式入驻商家合同签约日至2019年10月1日为试运营期,试运营期间不收取物业租金,即入住商家合同签约租金起始计算时间为2019年10月1日。

    2. 其它优惠政策。

    3. 固定摊位车不享受以上租金减免优惠政策。

    四、报名事项

    (一)招商准入机制

    通过网上公告现场报名,招商人采取综合评审、委托专业公司分批现场竞拍等方式确定承租人。

    (二) 报名方式、招商竞价时间或协议成交时间

    凡有意向且符合招商条件的承租人,请持相关资料到重庆西界沱古镇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招商办公室报名。

    本公告报名期限自2019年5月21日起至2019年5月27日止(工作时间);招商竞价时间或协议成交时间分别为:对外专业招商报名期限后第3个工作日,自主招商报名期限后第5个工作日。若未征集到意向承租方,则不变更挂牌条件,按照5个工作日为一个周期顺延,直到征集到意向承租方。

    报名地址:重庆市石柱县西沱古镇老云梯203号

    联系人:熊老师

    报名咨询电话:023-73330121

    199 3629 6195

    (三)承租人条件

    1. 拥有上述项目相适应的资金实力,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企业法人。

    2. 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及相应的偿债能力。

    3. 有相应的从业经历和良好的经营业绩。

    4. 有切实可行的经营方案。

    (四)承租人需提交的资料

    1. 报名者为自然人的应提交:

    (1)合法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2)项目意向书。

    (3)其他资料。

    2. 报名者为企业法人的应提交:

    (1)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和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和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3)被委托(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4)项目意向书。

    (5)其他资料。

    以上复印件均应加盖公章(签字),原件审核后退还。报名时未按上述要求提供报名资料的或不能提供原件对照的,不接受报名。

    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西沱文旅公司所有。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