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沱中学“红樱桃”教师志愿服务队慰问智残儿童

志愿者教谭宁旺(左)画画

    本网讯(通讯员 汪万英 文/图)“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西沱中学“红樱桃”教师志愿服务队的爱心教师们,下乡慰问了该校部分智残儿童,送上儿童节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5月23日上午,“红樱桃”教师志愿服务队的4名教师,分别来到智残儿童谭宁旺和方文静家,提前送上了儿童节的礼物。通过与孩子语言交流、教孩子写字、绘画等形式,了解孩子的智力和心理健康状况。

    据了解,西中“红樱桃”教师志愿服务队自成立以来,每周一至周四下午5点到6点,由2名爱心教师为学生提供生活、学习、人际交往、家庭情况等方面的心理咨询和心理疏导,跟踪矫正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