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镇积极开展创卫宣传活动

击鼓表演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文/图)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创卫意识,营造浓厚的创卫氛围,5月21日,黄鹤镇的乡镇干部、社区干部、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黄鹤小学师生代表、社区志愿者共200余人组成13个方阵,他们喊着口号,拉起标语横幅,游走在该镇每条大街小巷,开展创建市级卫生乡镇宣传活动。

    当天,该镇还举行了宣传文艺晚会,既有精彩的舞蹈表演,也有婉转动人的歌曲演唱,还有诙谐幽默的小品、互动游戏……吸引观众1000余人。

    晚会上,黄鹤镇各单位及企事业代表依次进行了发言,表示会以身作则,同时鼓励居民爱卫生、讲文明,改正不良生活习惯,为创建市级卫生乡镇、改善身边生活环境出一份力、尽一份心。

    黄鹤小学学生向延榆说:“通过这次活动,我更加明白了创建市级卫生乡镇的意义,以后我会积极的参与到创卫的活动中去,严标准要求自己,为建设家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