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第四中院2019年司法警务工作会在我县召开

司法警务技能汇报表演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文/图)为贯彻落实全市法院2019司法警务工作会议精神,5月17日,重庆市第四中级人民法院在我县召开了司法警务工作会。重庆市高院法警总队队长智留锁出席会议并讲话。石柱县人民法院院长蒋思杰,酉阳县、秀山县、彭水县、黔江区等区县法院法警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前往县体育馆观看了石柱县法院开放日暨司法警务技能汇报会。法警们个个神采飞扬,技能演练大气磅礴,气势如虹,赢得全场喝彩。

    会上,各区县法院法警大队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发言。智留锁总结了2018年司法警察工作,并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智留锁指出,司法警务工作的总目标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从严治警,以加强司法警察队伍建设为重点,不断提升司法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水平,为审判执行工作安全、机关安全、人员安全提供可靠警务保证。

    智留锁强调,要牢牢坚持服务大局,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宗旨;要紧扣法院中心工作,积极尽职履责,强化使命担当,切实为人民法院审执工作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要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着力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司法警察队伍;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作为,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改革创新,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