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召开2019年第6次会议

    本网讯(记者 王秦)5月17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19年第6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等文件,审议了《关于印发县政府党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实施方案的通知》。县领导陈爱军、吴韦、王露波、冉启明参加会议并作中心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亲临石柱视察调研,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人民群众的亲切关怀,对石柱改革发展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全县上下要提高认识,深化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全面深入排查解决“两不愁三保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中益乡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限时高质量完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持续抓好今明两年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庆发挥好“三个作用”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加快“康养经济”建设,深入推动改革开放创新,大力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统筹抓好生态文明建设,持续强化社会民生改善,积极融入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新格局、“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紧抓实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深化政府系统党的建设,加强政府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财政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