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内化于心   外化于行   转化为果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专题学习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5月16日晚,县委书记蹇泽西在县综合办公大楼底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7次专题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市视察工作结束时和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及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以及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全市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暨巡视考核整改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孙开武、姚庆江等全体在家市管领导,县委各部委、县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县领导李威、隆文波、王露波、马世兰作了中心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市视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是一个持之以恒、常学常新、学思践悟的过程;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大党大国领袖的责任担当、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亲临石柱视察调研和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的重大意义、对石柱脱贫攻坚工作的肯定和期望,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务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要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不忘谆谆教导、牢记殷殷嘱托,结合当前工作,立足岗位实际,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果,不断开创全县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务必牢固树立“摘帽不是终点,整体脱贫、稳定脱贫才是底线”“脱贫攻坚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能前进、不能后退”的意识,保持决战决胜态势,尽锐出战、顽强作战,全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做到不获全胜决不收兵;要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扎实抓好当前经济发展、生态环保、安全稳定、舆论引导等工作,以实干实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厚爱。

    会议要求,要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培训宣讲、深入转变作风,真正以学习贯彻促工作推进,以工作推进检验学习贯彻成效,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果;要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为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