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宣传分中心助力新乐乡风文明建设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黎超 文/图)5月5日,石柱县广播电视台联合爱心车商联盟走进新乐乡红河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并带去了米、油、面粉等物资,对孝敬父母、爱护环境等先进典型给予物资奖励,助力红河村的乡风文明积分活动。

    活动中,县广播电视台相关人员与爱心车商联盟工作中员把爱心物资亲到了红河村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手中,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进一步助推红河村乡村文明积分活动走得更扎实,取得更好的效果。

    随后,县广播电视台的志愿者走村入户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给他们讲解通过家庭环境评比、孝敬父母先进典型评选等途径获得积分,获得的积分还可以到村便民服务中心兑换相应的物资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