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在餐饮业引起强烈反响

通过观看新闻开展集中学习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文/图)“参与精准扶贫工作,我们餐饮企业要争做‘排头兵’,积极作为……”5月14日,县餐饮协会会议室座无虚席,该协会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后,纷纷道出了心声。

  当天,县商务委组织县餐饮协会的石柱县陈田螺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土家碉楼、天尧酒店、万寿古寨、三益蕨类专业合作社等30多个成员单位的负责人,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

  集中学习结束后,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谈感想、说体会。

  县餐饮协会会长、陈田螺餐饮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德勇说:“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今后将主动到贫困户家中,以高于市场价收购他们的蔬菜和肉类食品,同时用更多的精力和时间帮助贫困户发展好产业,确保大家真脱贫、脱真贫。”

  重庆硒旺华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石柱视察调研,体现了党中央对我县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充分肯定,既坚定了我们抓好产业发展的信心,又增强了我们带动贫困户巩固脱贫成效的决心。”

  三益蕨类专业合作社、重庆金田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星驿时尚酒店、天尧酒店等成员单位的负责人纷纷表示,扶贫要与扶智、扶志相结合,以后企业在招工时,将放宽条件尽量招收贫困家庭的人员,引导和帮助有劳动能力的贫困人员,依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