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在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提振精神 坚定信心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本网讯 (记者 罗远琴)5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主持召开第十八届县人民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分析一季度全县经济运行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经济工作。

  会议传达了第五届市人民政府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2019年县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一季度完成情况。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围绕一季度经济发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一季度,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紧紧围绕“转型康养、绿色崛起”发展主题,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并亲临石柱视察调研,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肯定,是我们做好工作的最大动力;全县上下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将其作为推动政府工作的源头活水,提振精神、坚定信心,围绕全年目标任务,不断完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发展路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严格按照“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要求,切实解决好“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推进今年2330人减贫任务的完成,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围绕年初既定目标,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制定的28条促增长措施,着力解决好工业、建筑业、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经济增长,努力实现“双过半”;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铆足干劲推动城市和乡村融合发展,做好城市提升和乡村振兴工作,推动康养产业“提质增效”;要切实加强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推进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和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要压紧压实经济运行调度责任,加强主要经济指标预警预测和动态监测,狠抓要素保障,狠抓统计基层基础工作。

  会议还就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好第四次经济普查、安全稳定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县领导张国良、冉雪梅、王露波、冉启明出席会议。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2019上合组织地方领导人会晤今日至16日举行
  2. 书记晒文旅·梁平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