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子举办中蜂养殖技术培训

    本网讯(通讯员 秦飞 刘洋)近日,沙子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邀请技术人员,为该镇兴隆村40余个贫困户传授中蜂养殖技术。

    据了解,该村40余个贫困户因缺乏科学养蜂技术,中蜂养殖效果较差,甚至少部分贫困户的中蜂群已经跑了。

    当天,技术人员主要从中蜂场地的选择和放置、育种技术、四季管理、喂养技术、取蜜技巧等方面,为贫困户进行了详细讲解。

    “安逸!现在把技术掌握了,以后又多份稳定的收入,走上小康路的把握又多一分了。”一贫困人员在接受培训后高兴地说。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