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视察有机农业工作开展情况

孙开武一行视察三河镇北岭山生态农业园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文/图)5月8日至9日,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向远道带队来我县调研民族政策贯彻落实情况,并为“重庆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竹铃球示范基地”授牌。  

  5月8日下午,向远道一行前往我县民族中学、回龙中学,观看了竹铃球和摆手舞表演,了解两校办学和民族特色体育项目开展情况。

  在5月9日召开的座谈会上,向远道为“重庆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竹铃球示范基地”授牌;副县长冉雪梅就我县贯彻落实民族政策情况作了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产业发展、财税金融、生态环保等内容,结合本单位职能职责作了发言。

  “石柱县生态环境优势明显,地方民俗文化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向远道要求我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执行好各项民族政策,不断巩固成果;要深入挖掘少数民族特色文化,加强民族文化传承和保护,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要积极发展特色工业、特色农业和民族地区生态旅游业,发挥特色产业在助力脱贫攻坚中的作用;要做好城市民族工作和外来民族流动人口服务工作,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活动;要进一步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建立和完善民族工作领导体制机制,加强民族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推进民族工作基层基础建设。

  向远道还要求我县积极备战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展好参赛项目训练,期望我县能够代表重庆取得好成绩。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