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发展和帮扶动力
—— 我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陈田螺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党支部学习现场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文/图)连日来,在我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中,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

    据县委组织部非公组织科负责人介绍,我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共有79个、中共党员500余名,覆盖餐饮、房地产、医药、交通等诸多行业。

    悦崃镇工商联党支部有中共党员44名,为助力精准扶贫工作,该党支部书记马培元面向社会吸纳志愿者20余人,组建起了——马总管好人志愿服务队。日前,马培元组织该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志愿服务队,对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系统学习。他要求,全体党员、志愿者要学以致用,在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工作中再发力、再行动。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来到偏远的中益乡华溪村实地了解‘两不愁三保障’情况,让我们备受鼓舞。我今后一定会参加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脱贫攻坚工作尽绵薄之力。”悦崃镇工商联党支部老党员程世洋说。

    5月5日下午,陈田螺餐饮文化有限公司党支部会议室里座无虚席。在党支部书记王健的组织下,该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公司管理人员,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益乡华溪村视察调研和在重庆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的中央新闻联播视频。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石柱报》上转载刊登的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的相关报道。

    集中学习结束后,大家畅谈了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重庆视察调研,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重庆工作的高度重视、对重庆发展的殷切期望、对重庆人民的关怀厚爱,让我们备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让我们民营企业增强了发展信心,我们也会尽己所能继续帮贫助困。”陈田螺餐饮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德勇由衷地说道。

    近段时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亲临石柱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重庆永大饲料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嘉酿啤酒有限公司石柱分公司、重庆华怡驾校技能培训有限公司等非公企业党支部先后组织中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优秀员工进行了学习。各党支部负责人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内抓生产经营管理、外抓精准扶贫工作的强劲动力,助力全县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