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集团1041.48万元捐赠资金落地了

    本网讯(记者 游凤)4月23日,记者从县扶贫办了解到,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我县将统筹整合的财政涉农资金2019年第二批部分资金调出整合范围,金科集团捐赠的1041.48万元扶贫资金顺利落到了医疗、农业、教育等领域的8个民生项目“户头”上。

    据了解,此次安排金科集团捐赠资金1041.48万元,具体涉及健康扶贫医疗基金、县粮食生产功能区和重要农产品生产保护区划定、“源味石柱”品牌建设、大歇中学教师周转房建设、回龙中学学生宿舍洗衣台新建项目、渔业资源保护、渔业生产发展、2017年金科集团帮扶项目竣工牌等8个项目。其中,健康扶贫医疗基金是重头戏,共计601.48万元,主要用于减轻全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就医负担。各类项目资金的迅速落地,对于我县啃下脱贫攻坚“硬骨头”,做好民生保障,打造“康养经济”品牌,发展大康养经济发挥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感谢您关注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主流媒体重庆·石柱网,更多新闻关注其他主流媒体《石柱报》、《重庆石柱手机报》、“五彩石柱”微信公众号、“五彩石柱”APP客户端、“石柱新闻”微博;统一投稿邮箱:sz_xwzx@sina.com。

总 编 辑:禹云洲

值班副总编辑:谭晓钟

执行主编:张俊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