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在马武片区“促改督战”时强调
以实际行动和效果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指示精神

左军(左一)查看黄鹤镇鱼龙村产业发展情况

    本网讯(记者 罗贤为 文/图)4月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前往马武镇、黄鹤镇开展脱贫攻坚“促改督战”工作。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4月15日莅临我县视察调研,极大地鼓舞了全县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斗志,大家一定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和效果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赴重庆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

  在马武镇前锋村,左军走进村社院坝,入户查看“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解决情况;在马武镇石流村、黄鹤镇鱼龙村,左军前往田间地头,查看木瓜、茶叶长势,了解农业产业结构深度调整工作推进情况。

  左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我县,为我县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这将会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我县的重要指示精神为动力,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进一步扎实做好“两不愁三保障”等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和效果,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重要指示精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石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左军强调,要深刻认识抓好整改工作的严格性、严肃性、严苛性,既要按照预定进度推进整改,更要保证整改质量和效果,杜绝同样的问题再次产生,确保整改工作经得起检验。要根据全县农业产业结构深度调整要求,坚持“长短结合”原则,因地制宜合理布局产业;要培育引进有影响力的市场经营主体,适度规模发展产业,围绕有机、绿色做文章,避免粗放式发展,延长产业链,提高附加值,做好产业“接二连三”;要完善长效利益联结机制,积极动员群众以土地、劳动力、技术等入股,调动群众的积极性,用产业发展成效巩固脱贫成果。

  左军还对森林防火、防汛抗旱等工作作了强调。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