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林之声,声动大林
三河镇大林村自创村村响广播节目受欢迎

大林村民收听“1128大林之声”。

“1128大林之声”播音员李青蔓正在播音。

    本网讯(通讯员 谭蒙 李青蔓 向艳红 文/图)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三河镇大林村以“村村响”广播为载体,创新推出“1128大林之声”广播节目。“1128大林之声”以“风声雨声‘大林’声,声声入耳;家事‘石’事天下事,事事关心”为中心,在村内选拔培养优秀播音员,固定每周一至周五中午11点28分,围绕“和美大林”“锦绣三河”“今日石柱”“学习强国”四大主题内容,对村内、镇内,县内、国内国际近期发生的趣闻轶事、重大事件、最新理论政策进行广播,提高村民对时事的知晓率,激发其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积极性与主动性。

    据悉,“1128大林之声”自4月4日开播以来,已成功播出6期,村民反响十分热烈。播音员李青蔓说:“我是今年选聘的本土人才,‘1128大林之声’让我发挥了专业特长,也服务了广大群众”。大林村老党员马培洋说:“‘1128大林之声’播放准时、响亮,内容实在、接地气!让我们每天都能听到新鲜事!”。支部书记陈世春说:“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丰富播放内容,邀请优秀党员、乡贤、热心群众和在校学生担任播音员,让‘1128大林之声’真正成为宣传政策、学习知识、表达意愿、展示自我的平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