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宾街道多形式开展文明实践活动

志愿者在教小朋友画画

    本网讯(通讯员 张艳 文/图)近日,南宾街道各村(社区)相继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如横街社区组织社工为社区学校儿童开展了美术手工DIY活动、勇飞村开展了“最美院落”评选活动。

    据了解,南宾街道要求辖区内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建设要求,以及“有场地、有机构、有队伍、有制度、有标识、有菜单”的建设标准,以“传理论、传政策、传法律、传精神、传技术、传文化”为任务,努力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