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游客盛赞石柱美景

学生与家长一起给风筝绘上图案

    本网讯(记者 罗远琴 文/图)4月13日,来自恩施梦想金话筒培训学校的200余名学生,在老师和家长的陪同下,前来G50重庆高速冷水服务区生态旅游自驾营地开展了亲子活动。

    上午,孩子们和家长一起搭建起了自己的露营“小基地”,为自己的风筝绘上了美丽图案。吃过午饭后,你画我猜、绕口令PK大赛、外景主持等亲子活动,让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晚上,大家围在篝火旁,老师教孩子们唱起了歌。在篝火的照映下,孩子们红彤彤的小脸蛋显得十分可爱。

    该培训学校负责人说:“冷水生态旅游自驾营地真是露营的不二之选,活动结束后,孩子们都舍不得离开。其实我也舍不得走,这次把精力都放在确保学生安全上了,没有多的时间欣赏这里的风景。过段时间我一定要带上自己的家人,重新来好好感受一下。以后学校的活动我们也还会优先考虑到这里来开展。”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一带一路经中国西部地区形成完整环线
  2.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