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上演“上错花轿嫁错郎”

    本网讯(通讯员 牟亚 张智豪)4月4日,家住马武镇的刘某向公安机关报警,称自己的背包丢失了。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帮助查找,发现是刘某自己将背包放到了别人的同款面包车上,最终在民警的帮助下,刘某成功找回了自己的背包。

    据刘某讲述,他在当天下午乘坐同村谭某的面包车到了马武镇,路过某超市路段时,谭某与刘某下车买东西,等到刘某回到车内,却发现自己的背包不见了。

    “我就纳闷了,我明明放在车上的,怎么就不见了?”刘某心急如焚地对民警说,“包里还有一叠发票,是我十几个工人的血汗钱票据,找不到了我怎么去找老板结账拿钱啊!”

    民警一边安慰刘某,一边查看谭某驾车经过路段的监控。

    监控显示,谭某在停车买东西期间,正巧王某驾驶了一辆与谭某的车辆一模一样的面包车过来,王某的车在谭某车前面几米处也停下了,驾驶员王某和乘客同样下车去买东西。没多久,刘某从谭某的面包车上拿出背包,在车前站立了几秒钟后,随后就往前走到王某的面包车边上,打开车门将背包放在了中排座位上,随后关上车门走进超市购物。此时,王某与同行人员买好东西后,便回到车上将车开走了。

    “我怎么就把包放到别人车上了,应该是想事情时脑袋一下子‘短路’了。”看到监控中自己的举动,刘某连连摇头。

    民警通过视频中王某驾驶的车辆号牌信息与其取得了联系。王某表示自己也发现了车上多出的背包,并告知民警自己所在位置,积极配合民警找回背包。

    在民警的帮助下,刘某顺利地拿回了背包,激动不已,对民警和王某连声道谢。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
  2. 开放日|看,追梦路上不停歇的重庆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