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淄博助力我县促群众异地就业

    本网讯(记者 周伟)自东西部扶贫协作开展以来,淄博市积极主动深化扶贫协作,通过人才输送、资金支持、产业协作、社会帮扶等方式,给予了我县诸多帮助和支持,在解决我县群众就业问题上也是一直以来热力不减。

    近日,记者在县人力社保局网站的用工信息处看到,淄博市多家企业在我县发布了招工信息。记者随即致电县人力社保局,该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自东西部扶贫协作开展以来,淄博市很多企业不仅在我县发布招工信息,还举办了多场现场招聘会,为我县提供了很多的就业岗位。

    “通过现场招聘和网上发布招聘信息,目前我县已有普通群众和贫困户共50余人前往淄博就业。淄博每个月都会将他们市里各企业的招工需求进行统计,并将统计信息发送给我县,县人力社保局将会根据淄博市用工需求,及时将招工信息发布到网上,并将信息分享给我县的各个乡镇进行及时宣传,让广大群众能及时获取招工信息,以便选择自己心仪的岗位。”县人力社保局工作人员介绍。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
  2. 开放日|看,追梦路上不停歇的重庆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