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场天”宣传 守护农耕安全

群众咨询相关问题

    本网讯(通讯员 罗金花 文/图)4月4日,黎场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在黎场街上摆摊设点,宣传春耕播种相关政策和技术,为群众提供服务和技术指导;为群众普及日常生活及农业生产过程中的安全知识以及相关法律知识。

    在宣传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悬挂宣传横幅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为广大群众送知识,送政策,送保障,特别是就当前群众关心的春耕生产安全以及土地复垦等政策法规做了现场解答,深受群众喜爱。

    本次宣传,共接待群众咨询2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这次宣传,进一步普及了春耕技术、日常生活及农业生产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常识,有助于广大群众更加高效地开展农业生产。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

  • 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

    60多年前,他们踏上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场,从此魂断异国、埋骨他乡。今天,祖国张开双臂,用最庄严的礼遇迎接第六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归国![详细]

  1. 今晚8点重庆“3·15”网络晚会全城直播 全是你关注的领域
  2. 开放日|看,追梦路上不停歇的重庆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