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琼英张国良陈世福前往乡镇蹲点“促改督战”

   本网综合消息 近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宣讲团成员王琼英在三河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形成过程、丰富内涵、重大意义等方面开展了专题宣讲,并结合该镇实际,深入浅出地分析了该镇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王琼英强调,要迅速行动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全力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开展。(通讯员 马海霞 谭雅艺)

    3月23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国良前往龙潭乡督导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张国良深入该乡都会、万宝、双河等村,查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了解产业发展情况,与乡、村干部探讨如何搞好乡村振兴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切实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在巩固原有的种养业基础产业上,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通讯员 马淑琴)

    3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世福到龙潭乡对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促改督战”。在听取该乡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后,陈世福要求,要从思想上再重视、从工作上再落实,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措施,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通讯员 彭凤瑜)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