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旭峰来我县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李旭峰(右二)调研黄连良繁育种基地

    本网讯(记者 周伟 文/图)3月19日,西南大学党委书记李旭峰率队来石柱调研西南大学对口帮扶我县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县政协副主席陈以平一同调研。

  李旭峰一行先后前往沙子镇冷水鱼养殖科技示范基地,冷水镇莼菜公园、莼菜科技示范基地,悦崃镇魔芋科技示范基地,详细了解西南大学对口帮扶我县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重庆旺农黄连科技有限公司、黄连良繁育种基地、中国黄连交易市场等进行了实地调研。

  李旭峰表示,西南大学将继续加强对石柱的帮扶工作,结合学校学科、科技和人才等优势,继续在重点产业打造、科技发展、农产品加工等方面,通过智力帮扶、科技帮扶、人才帮扶等措施,全力以赴开展定点帮扶工作,为促进石柱经济社会发展、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李燕明对西南大学长期以来给予我县发展的帮扶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西南大学在今后的对口帮扶工作中,加大对我县黄连产业的打造、黄连产品的深加工及综合开发利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进一步助推我县黄连产业申报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工作。

  当天,李旭峰一行还看望了西南大学派驻沙子镇龙源村第一书记,并走访悦崃镇新城村贫困户。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