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局领导带队调研中益乡重点工程项目

陈松珍检查项目情况

    本网讯(记者 马瑗 文/图)3月17日,县交通局局长陈松珍带队调研中益乡重点工程项目实施情况。

    陈松珍一行首先对沙子大桥、污水处理厂、碎石场、盐井车行桥、冉家院子、建峰村委、菜花坪等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勘察,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一同分析讨论存在的问题。

    座谈会上,各项目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的具体做法、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打算和意见建议。在肯定各工程项目实施进度的同时,陈松珍对各方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进一步优化项目设计方案,尽量方便群众、节约成本;必须充分收集考虑当地政府、村社、群众意见建议,避免因盲干、乱干激发矛盾;要重点做好扬尘治理、现场保洁工作,设置各类安全警示标识标牌,确保不发生环保、安全事故;工程建设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落实工程建设资金,合理安排工程进度,做好项目安全管控,保证工程施工质量,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各项目代表均表示,将积极对照要求,各司其责开展工作,按期完成工程。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张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