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整改推动高质量脱贫
市委宣讲团成员来我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精神

报告会现场

    本网讯(记者 王秦 文/图)3月11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唐青阳来我县作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专题报告,推进我县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县委书记蹇泽西,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等全体在家县领导,县委各部委、县级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唐青阳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形成过程、丰富内涵、重大意义等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解读。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扎实做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报告会结束后,我县还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认真组织学习,确保学深悟透。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武装,全面领会、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做到知行合一,并结合“学习强国” “两学一做”等学习平台,开展全覆盖学习。要深化宣传宣讲,确保全面覆盖。县属各媒体要迅速掀起宣传学习贯彻的热潮;县委宣讲团要完成对各乡镇(街道)和县级各部门的宣讲工作;各乡镇(街道)要组织队伍对辖区单位、村(社区)进行宣讲,确保宣讲到村到户。要深化责任落实,确保脱贫成效。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引,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用其武装头脑,凝聚起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合力,推动全县脱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