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熊淑平 文/图)3月7日下午,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蹇泽西、李燕明、姚庆江、李智、陈世福、张乾方、秦荣华参加会议。周华榕主持会议。

    会议主席团成员应到39人,实到3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县法院、县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代表所提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以下统称建议)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各项候选人酝酿情况汇报,决定了正式候选人名单,并决定提交大会选举;听取了总监票员、监票员名单(草案)酝酿情况,并决定提交大会表决;听取了各项决议(草案)审议情况汇报,并决定提交大会表决。

    据了解,截至3月7日上午10时,大会议案组共收到代表所提议案4件、建议194件。本次人代会代表所提议案、建议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数量继续维持高位;二是质量有所提高;三是反映问题相对集中。198件议案、建议中,涉及城建环保69件、农业农村60件、教科文卫27件、财政经济21件、社会建设16件、监察法制3件,其他2件。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