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01次会议

    本网讯(记者 彭少)2月28日,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101次会议,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县政协党组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兑现市委“三个确保”政治承诺;要认真学习《意见》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做到“四个扎实”的重要指示要求,学好用好“两山论”、走深走实“两化路”,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九项行动计划”,为转型康养、决战脱贫、决胜小康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明确,由各分管县领导具体负责,主管部门牵头制定防范化解风险方案、预案,抓好防范工作,逐一排查风险,做到精准防范,有效化解政治、经济、科技、生态、社会、党的建设等领域重大风险。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刘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