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第100次会议
学习中央及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本网讯(记者 王秦 文/图)2月22日,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第100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王沪宁、黄坤明同志在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上的讲话,汪洋、尤权同志在全国统战部部长会议上的讲话,学习贯彻陈敏尔同志在市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

    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深入细致学,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进一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领悟其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推动石柱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县委常委要带头示范,主动牵头,积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严格对照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从改革入手,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要牢牢把握新时代统战工作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攻坚克难,以新气象新作为促进各领域统战工作创新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学习陈敏尔同志在市委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对照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确保高质量如期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不折不扣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全面深化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各项工作。

    会议还审议了其它事项。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