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商会为百姓送上农用物资

工作人员将化肥卸下车

    本网讯(通讯员 杨航 文/图)“阳春播下千稻种,盛夏丰收万担金”,春季是农民朋友们最忙碌的时节。2月21日,通过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媒体宣传服务分中心的牵线搭桥,超级联盟建材商商会走进偏远山区新乐乡新建村,为全村在家140多户村民送上爱心物资,助力农户春耕生产。

    新建村位于我县与湖北的交界点,地势偏远,全村在家农户140多户,其中有近50户困难家庭,超级联盟建材商商会在与县广播电视台的对接中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考虑到近期正是备耕时节,并主动集资10000多元,购买100多包有机化肥,为当地村民家家户户送上爱心物质,在发放过程中,商会成员了解到部分出行不便的家庭未能到达现场领取捐赠物质,并亲自将农用物资配送到他们家门口,在春耕时节为他们送上一份温暖。

    “马上就要春耕了,他们来给我们送的这些东西,对现在春耕春播非常实在,非常感谢他们。”村民王帮玉在拿到化肥后动情说道。 

    据了解,超级联盟建材商商会位于县三环路好望山路段,由22家建材商组成,为房屋装修提供一条龙服务,该商会为保障长久公益事业的开展,每年都会举办4至5次商品优惠活动,每次活动都会以提成的方式来筹集公益资金,并将每笔公益资金用于帮助解决贫困家庭生产生活困难。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