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对机改调整县管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蹇泽西要求被调整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聚合力,讲学习、勇担当,讲规矩、守纪律

    本网讯 (记者 彭少)2月18日,我县召开党政机关机构改革干部调整集体谈话会议,对涉及的县管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智宣读有关干部任职决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李威作任前廉政谈话。

    蹇泽西指出,这次集体谈话,是干部调整的一项必须程序,也是与会干部交流思想的一次重要机会。通过集体谈话,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对于稳定全县干部队伍思想、维护良好政治生态、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极其重大的意义。

    蹇泽西要求,此次调整工作岗位的干部要讲政治、顾大局,坚决服从县委的安排部署;要讲团结、聚合力,加快推进机构深度融合;要讲学习、勇担当,展现工作新气象新面貌;要讲规矩、守纪律,树立廉洁从政良好形象。

    蹇泽西强调,大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正确看待改革,真心拥护改革,全力支持改革,积极投身改革,坚定不移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促发展,一如既往地忠诚履职、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