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众杯·踢遍重庆”足球邀请赛拉开战幕
我县10支青少年足球队参加“盛宴”

比赛现场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文/图)由县体育运动中心主办,县足球协会和重庆鑫众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重庆足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风情土家·康养石柱”2019年“鑫众杯·踢遍重庆”青少年足球冬季邀请赛于2月16日上午在县体育运动中心隆重开幕。

    此次比赛吸引来自上海徐汇、湖南怀化、云南昆明和重庆江津、潼南、长寿、丰都以及石柱师范附小、三河小学、南宾小学等全国各地的24支青少年足球队共260余名青少年足球运动员报名参加。比赛共分U8、 U10 、U12 三个组别,其中U8和U10为5人制、U12为8人制赛事,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总共将进行71场比赛。

    重庆足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踢遍重庆足球联盟发起人朱家宝在开幕式上表示,该联盟从今年起将致力推广“足球+旅游”赛事,此次比赛就是该联盟今年跨出的第一步,将充分利用石柱县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旅游资源、土家民俗风情、土家历史文化等优势,通过双方紧密协作,把青少年足球赛事打造成石柱的一张新名片。

    我县石柱师范附小、三河小学、南宾小学共有10支足球队参加本次足球“盛宴”。开幕式刚结束,在随后进行的三个组别的比赛中,U8石柱师范附小队以12:3战胜重庆长寿大巨典队,U10石柱师范附小队以4:3战胜拾贰码勇者联盟队,U12石柱师范附小队3:3战平潼南启德南美队。

    据了解,为了让足球队员们积累更多更好地比赛经验,比赛期间组委会将设置技能公开课,市足协讲师和国家级裁判员将为队员们讲解和传授足球技战术知识,同时还将举行技巧、任意球大赛等趣味比赛,元宵节当天将举办大联欢活动,进一步开阔队员们的视野,丰富队员们的足球知识。

    县体育运动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谭文福介绍说,该中心将通过引入各类大型赛事,旨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康养石柱建设中,力争将石柱打造成全国乃至全世界户外运动目的地。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