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益乡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陈敏尔赴石柱蹲点调研指示精神

    本网讯(记者 龙泓)2月15日,中益乡召开全乡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2月12日至14日市委书记陈敏尔赴石柱“访深贫、促整改、督攻坚”蹲点调研指示精神,传达县委常委会第98次(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中益乡关于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相关工作。市委办公厅副巡视员、中益乡脱贫攻坚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李建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荣华,副县长、中益乡党委书记谭燕子,市财政局基层财政处副处长、中益乡驻乡工作队副队长刘远海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3天时间,陈敏尔书记深入村社街道、田间地头蹲点调研,访深贫、促整改、督攻坚,对石柱县及中益乡的发展深切关怀,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目标和方向。陈敏尔书记指出的从“四个深度发力”到“四个深刻变化”,是对石柱县及中益乡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中益乡要认真贯彻落实陈敏尔书记的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深入研究解决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加快美丽乡村建设。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陈敏尔书记的调研指示精神,首先看态度,关键看行动,最终看效果。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来学;要联系问题学,主动对照反馈问题逐条梳理,做到举一反三,将问题查准摸透,通过整改破解工作中的疑难问题;要联系实际学,在规划做到定位准确、布局科学、思路明晰,高起点、高质量将中益乡建设成为全县乃至全市的美丽示范乡镇。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