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陈敏尔赴石柱蹲点工作指示精神

    本网讯(记者 彭少)2月15日,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陈敏尔赴石柱开展蹲点“访深贫、促整改、督攻坚”工作指示精神。县委书记蹇泽西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作传达。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县政协主席孙开武、县委副书记姚庆江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春节期间,市委书记陈敏尔赴石柱深入村社街道、田间地头蹲点调研,访深贫、促整改、督攻坚,是对石柱发展以及全县人民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陈敏尔书记对石柱提出的工作指示精神为石柱当前和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对石柱的发展意义深远。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陈敏尔书记对石柱提出的工作要求,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指导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带头带领学、联系实际学,做到知行合一;要进一步领会陈敏尔书记调研指示精神,高质量推动巡视整改工作,理清思路、找对方法,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把问题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建立科学有效的体制机制,加强监督、考核、问责,确保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以巡视整改工作为契机,持之以恒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到重视程度不减、焦点靶心不变、聚焦重点标准不改、措施力度不弱、盯准短板弱项不放等;要不折不扣抓好陈敏尔书记在蹲点调研期间的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注重举一反三,切实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是检验“四个意识”的试金石。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对人民不负责。全县上下要切实担负起政治责任,肩负起使命担当,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奋发有为,以昂扬的斗志,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