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春季招聘会提供3000余个就业岗位

求职者与意向单位签订意向用工合同

    本网讯(记者 马瑗 刘锋 文/图)2月12日,县城玉音广场上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举行石柱县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正在这里举行。

    据了解,来自县内外的48家企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近3000多个工作岗位。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大中专毕业生、农民工、下岗失业人员和贫困户等群体,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涉及机械加工、汽车零部件制造、食品、销售、酒店等多个领域。

    “如今石柱县济越来越发达,很多工厂都急需人才,有很多岗位可以选择,在家乡工作更方便照顾老人小孩。”秦大华之前一直在浙江机械厂打工,在招聘会现场他当场就与重庆其凯车辆制造有限公司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此次“春风行动”招聘会将于2月11日、2月12日、2月13日举行。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招聘会共吸引1000余名群众参与,初步达成用工意向协议的343人。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