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19年民营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本网讯(记者 彭少)2月2日,我县召开民营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大家共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迎新春。县委书记蹇泽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县政协主席孙开武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向东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王陪通报了我县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石柱籍在外发展民营企业家和县内民营企业家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对石柱的发展充满信心,还对石柱经济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蹇泽西认真听取了与会企业家发言后,他指出,40多年来,石柱民营经济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不断发展壮大,民营经济已经成为推动全县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是创业就业的主要领域、技术创新的重要主体、财政税收的重要来源,在稳增长、促创新、惠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围绕“转型康养、绿色崛起”发展主题和“风情土家、康养石柱”价值定位,举全县之力发展康养产业,探索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路子,“康养石柱”品牌逐步深入人心、影响力不断增强,受到县内外高度关注,石柱发展面貌为之一新。

    蹇泽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县将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减轻企业税费负担、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营造公平竞争、完善政策执行方式、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保护企业家人身和财产安全等6个方面的政策举措,按照市委要求,针对性解决好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问题,推行“就近办”“网上办”“马上办”“一次办”等办事制度,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全程优质服务,吸引更多客商来石创业兴业,切实维护企业家的合法利益,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更好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蹇泽西希望石柱籍在外创业成功人士常回家看看,更多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家乡发展,欢迎大家带着先进的理念、丰厚的资金和成熟的技术“衣锦还乡”、投资兴业,为石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