蹇泽西带队检查节前安全和市场保供工作

蹇泽西(中)率队在佳惠超市检查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文/图)为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2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蹇泽西带队来到城北加气站和佳惠超市等地,检查节前安全和市场保供工作。

    来到重庆民生石柱天燃气有限公司城北加气站,蹇泽西一行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秩序,实地察看生产设备安全运行状况。他指出,城市燃气运行涉及面广,安全监管部门和企业一定要落实好安全监管主体责任,教育员工坚决做到规范化操作,切实加强查隐患、堵漏洞、排风险等日常管理工作,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城市燃气安全运行。

    走进重庆烟爆集团石柱有限公司大门,蹇泽西一行实地检查消防安全设施、安全警示标志和烟花爆竹库存情况。要求企业切实履行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大对烟花爆竹流通环节的安全监管力度,同时向广大消费者明确告知县城禁燃区域和安全燃放烟花爆竹知识,确保烟花爆竹管理和燃放安全。

    来到时代广场佳惠超市,蹇泽西一行在实地检查环境卫生的同时,详细了解商品供应、价格、质量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强配置和完善消防设施设备,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工作,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规范市场经营秩序,确保市场价格平稳,满足群众节日需求;认真抓好食品安全卫生监督管理,切实保障食品安全,让市民买得放心、吃得安心,提高市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在万安街道华丰社区农村道路交通劝导站,蹇泽西检查了交通安全设施和各种档案台账,要求交通安全劝导员要强化值班值守,认真履行“看、查、劝、宣、纠、报”等工作职责,从源头上控制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燕明,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谭新生,县委常委王陪等县领导参加检查。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