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军带队检查安全工作和市场保供情况

    本网讯(记者 王秦)2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军带队前往永辉超市、下路街道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及火车站检查了安全工作及市场保供情况。

    县政协主席孙开武,县委副书记姚庆江,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龙集华及县食药监局、县安监局等部门负责人一同检查。

    据了解,目前正是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高峰期,永辉超市等大型场所人流量大量攀升,县城主要交通出入口车流量明显增加,城区车流量较平时增加了50%,整个县城节日气氛越来越浓。

    在永辉超市,左军详细查看了超市内消防设施设备及逃生路线图,并向石柱消防救援大队及超市主要负责人了解了相关安全工作。“超市的主体责任有哪些?平时,你们自己发现的问题有哪些?”左军向超市负责人问到。针对左军提出的问题超市负责人一一作答,并向在场领导详细介绍了有关工作安排。左军指出,春节期间,消防、食品药品等安全工作异常繁重,全县上下要引起高度重视,加强隐患排查,坚决防止发生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最大限度减少一般性事故发生,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和谐的春节。

    随后,左军一行还前往下路街道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和县火车站检查了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反恐防暴及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工作,左军每到一处都问候了一线工作人员,并要求他们严格值班值守,加强隐患排查,遇到事情立即处置。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