蹇泽西春节前夕慰问一线职工和武警官兵

蹇泽西(左)慰问环卫工人

慰问县武警中队官兵

    本网讯(记者 隆太良 文/图)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蹇泽西带队先后走访慰问县城市管理局执法队员、一线环卫工人、县武警中队官兵、县水利水电实业开发有限公司工人和消防救援大队队员,为大家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祝福。李燕明、陈爱军、谭新生、王陪、冉启明等县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来到城南垃圾处理中转站,蹇泽西对奋战在一线的城管执法队员和环卫工人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说,你们是城市管理的守护者和环境卫生的“美容师”,大家起早贪黑,斗严寒战酷暑,克服诸多困难,用辛勤的汗水装扮了美丽的石柱,提升了城市的“气质”与“颜值”,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敬业奉献精神,为全县人民营造更加优美、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在县武警中队,蹇泽西与官兵们进行亲切交谈。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大家履职尽责、认真工作,出色地完成了监所安全、维稳处突、抢险救援等工作任务,是一支让党和人民放心的队伍。他要求,在新的一年,全体武警官兵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强化日常训练,提升实战本领,更好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

    在县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蹇泽西在详细询问有关设备运行情况时指出,在节日期间更要加大供水设施的检查维护和水质监测力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切实做好优质供水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到石柱消防救援大队,蹇泽西向大家致以诚挚地问候和祝福,对大家为保障全县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安定、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由衷地感谢,希望消防救援队员们继续保持优良作风,不断提高火灾防控和灭火实战能力,以实际行动保护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消防救援工作,共同推动消防救援工作和队伍建设持续健康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