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武部部长黄旭赴下路街道慰问立功军人军属

    本网讯(通讯员 谭咏)2月1日上午,在春节佳节来临之际,县人武部部长黄旭赴下路街道湖海村和上进等村走访慰问两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及军属,送上立功受奖喜报以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祝福。

    来到湖海村河柳组现役军人孙健的家里,黄旭亲手将喜报、荣誉牌和慰问金亲手送到家属手中,将“光荣之家”的荣誉牌挂在门口。并与孙健的家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家庭生活情况,征询拥军优属工作意见和建议,并祝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走进上进村锅圈组现役军人马雕的家里,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马雕请假回家正在举办婚礼,黄旭在祝福新郎新娘新婚快乐的同时,肯定了马雕在部队为党和国家的国防事业所做的贡献,并希望家属一如既往支持亲人在部队的工作,争取再立新功。

    为积极响应习主席“让军人成为社会最尊崇的职业”的号召,县人民武装部大力加强拥军优属工作,联合相关部门积极开展拥军拥属慰问活动,切实关心关爱“最可爱的人”,真正把党的关心和温暖送到军人军属的心坎上,让他们全身心投入到国防现代化建设事业中,同时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参军入伍,让人民军队成为更为强大和稳固的坚强柱石。

[打印]

[责任编辑: 石柱谢天]